上海美臣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美露华 雪肤莱

 浏览量:[139125]

上海美臣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上海美臣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法仙奴“微美容”生态体验模式席卷

法仙奴“微美容”生态体验模式席卷

来源:上海美臣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5/5/6 11:06:59 By 闫晶莹 阅读(7502)

法仙奴膜系列产品集法式浪漫、小资情调于一身,被业界美誉为“肌肤清养专家”。

法仙奴品牌首创“微美容”生态体验模式也以当仁不让的态度强势导入日化连锁系统,打造成为日化连锁店的核心竞争优势。

由“雪域植萃野菜深层洁肤霜”作为先锋产品,配合系列其它膜类产品从体验营销、连带销售、粘性客户三方面取胜市场,帮助传统商超日化区业绩下滑的困境中逆势增长!

五月伊始,分享五一假期间几则由法仙奴创造的销售奇迹。

西旗伊之美化妆品店5月1日全店日销量4510元,其中单法仙奴系列占比达3600元,体验式营销成交率高至98%。三个数据已经完全能够说明现场活动的火爆程度,店长欣喜表示非常认可法仙奴品牌。

内蒙古伊之美化妆品店5月2日全店日销量5900元,其中单法仙奴系列占比达4529元。通过“微美容”生态体验模式全天共售出27套,54瓶膜类产品。

象山石浦店,凭借区区几款单品日销量达至3000+。法仙奴品牌为门店吸引大批客流,店长难掩喜不自禁之情。

关键词:法仙奴
上一篇:三膜会师——泥膜 PK 贴膜 PK 睡膜 下一篇: 没有信息了!

联系方式

上海美臣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上海美臣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上海美臣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